不渡春风

云开月明【99号玫瑰】伪现实

·私设·非现实·不上升两位老师

·时间就从向风而行播出开始

·小情侣的恋爱时间线

"𝐈 𝐚𝐦 𝐯𝐞𝐫𝐲 𝐠𝐥𝐚𝐝 𝐭𝐨 𝐦𝐞𝐞𝐭 𝐲𝐨𝐮 𝐢𝐧 𝐭𝐡𝐞 𝐟𝐢𝐞𝐫𝐲 𝐲𝐨𝐮𝐭𝐡."


  

  

《归路》马上开播,经纪人特意打个电话祝福松韵不要在这个时候让恋情露馅。

  

  

“知道啦姐,你放心吧,我肯定不会出一点破绽,至于我们家那位我会好好嘱咐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挂掉电话后,松韵朝凯凯露出了“狡猾一笑”。

  

  

凯凯装作生气的样子。

  


“谭小姐准备什么时候给我个名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松韵企图用自己的笑眼蒙混过关,送背后扣住凯凯的腰,娇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哎呀你也知道,我新戏要上了嘛,这个时候官宣多少会有点影响,家属多多理解,多多理解。”

  


王凯是想官宣的,他恨不得向全世界宣誓主权,但考虑到松松的事业,俩人准备搁一段时间再说,凯凯本来是不同意的,架不住松松软硬兼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情侣从1月开始就一直待在一起,本来松松是很喜欢出去玩的,但是这一个月有凯凯在她在家里的日子也不算无聊。

  

  

但是“好景不长”,下个月松松要进组《你比北京美丽》。

  

  

进组前一晚,松松躺在沙发上扒拉手机,凯凯则是“贤惠”地替她收拾行李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这个要拿着,羽绒服长的和短的我都给你拿着啦,现在还不算暖和,你们反季节拍摄记得披好衣服,还有这些零食给你单独装一个包了,进组里找不到的东西就打电话问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凯凯唠唠叨叨一大堆,对于这种“爹系男友”,松韵最常用的回复话术就是“嗯嗯嗯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啦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一进组我就给你打电话报备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凯凯宠溺地笑了笑,他担心松韵进组后照顾不好自己,毕竟之前家里的事都是他负责。

  

  

凯凯甚至想过跟组去照顾松韵,但被松韵一口回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要做独立女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我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就做独立女人背后的男人吧”


  

  

更新时间不定,感谢喜欢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